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年初二,表哥的生日~






来来来~让我和你们介绍一下,中间的那位带点帅气的,穿条横蓝,有领的衣,就是我亲爱的表哥了~
那天刚好是他和他妈妈的生日~(我大姨)。叫他阿B。今年二十一。住在汶莱,但,是古晋人啦~哈~
他呢,是个很不错的人。和女生讲话,很斯文~(真的很斯文噢`)那天,他们赌博,我就和几位表弟们
玩电脑游戏,(等下介绍你们玩,哈!)玩到太紧张时,突然,阿姨们说要回了。大姨就叫我们一起唱歌,切蛋糕。就这样的,拍下了这张照片。有看到有位老人吗?她是我祖母。你们猜猜看,她几岁了?
答案是:90++岁了~ 呵呵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