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坏心情!

真的是心情糟透了。一直很遗憾,为什么,人类,不管是谁都有一颗好胜心,要赢不要输。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,如果一个人真的那么完美,他不会在这宇宙继续生存。因为,他是神,一切他都悟,都懂。但是,我很想狠狠地撒我自己一个耳光。为何定力就是那么的不够。很容易被某某东西影响到。而造成变化。我很不服气的是。有时候,为了不惹事,即使事情不是那样,却好像被人误会,那还不用紧。有谁会愿意承担人家的错。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的不好受。但是,他们懂吗?不是说我一直想怪他人,或是,什么都是我对,他们一定错,事情更本就不是那样。修行,我必须修行。算了算了。不用说那么多。会老实和你作对,讲你,不爽你,吃醋你的。都是他们没修行。或是其他原因等等。不需要去再呼太多。修行修行!HAIZ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