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我的日记~

好累哦,头一直阵痛(就是有时会痛一下),又有点晕。从来都不会贫血了。最近,(前几天),去看医生,医生帮我量血压,他,静了一下,我心冲出一股,让我觉得有点不对劲的感觉。因为,每次,医生帮我量血压后,如果质数正常,他都会和我说一下~或则是有点高,等等之类的。但,这次是静了一下。什么也没说,就问了我一句:“你有熬夜的习惯吗?” 我就说:“熬夜?就是医生知道吧?我每次。。很早醒(是指我做工的时间),然后,每次睡到两点或一点多的时候(凌成),就睡不好,一直醒来看时间。”我一直很好奇,为何我一直这样反复醒来数几次。怎么的醒法?就是比如,一点半醒来,看时钟。一点四十五分有醒来,一点五十五……两点十分……两点二十分……两点三十五……三点。。(更本都睡不好)。可能是最近压力又开始大了,又或者,想太多等等多种原因导致我睡不好吧。而却最近都是这样。坦白说,我真的休息不够啦.然后,医生就说:“你,睡呡一定要够,尤其一点到三点,这段时间都要好好睡,要不然很快老。”我阿姨说,贫血也会造成头晕,睡不好就会导致头痛。而老实熬夜,就是导致贫血的缘故~(我阿姨以前做过护士,所以医学常识是知道一点点啦~呵呵)。医生开了瓶药给我。而且,我睡觉(最近),老实突然,心跳很快。第二天,我打电话给医生,说我的心跳还是会……,他就说:“因为我的胃不好,胃不好也会引起心跳不振等等因素。今晚要再来拿药还是怎样?”大概,第三天,也就是昨天,我又去求诊,原因:还是会心跳不振(但会比较好,只是会突然要喘大气),头还是晕和痛。求诊时。。医生又量血压,这次,他告诉我了。他说:“上次血压会比较低一点,你几岁了?”我说:“21。”“21这个质数是正常了”(意思是,血压比较好了)。但,还是开了瓶药给我。(第二瓶中药了)。而还说道这次的药会让我好睡!我看起来真的老了。每次人家看到我姐,都说我姐是妹,我是姐姐。原因:“我看起来比较老,皮肤没那么白。”为何会这样,我姐比我好嘛。她不是做凌晨工的。休息够,又不用想那么多。家里一切又不用她去朝心。。当然年轻多了。没压力嘛!我曾尝试过不去理会这些事情,但,我做不到。我真的很怕,有一天,我看起来像噢巴叁!哇~~~~~~今天又发生了蛮多事的。开心的,不开心的,烦恼的,担心的,惊喜的。。样样有。。嗨~!我不想再想了,我的脑,快要爆了~
但愿今晚好好的休息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