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我的狗~




狗妈妈叫DenDen. 狗儿子叫baby。
狗妈妈,是我男友拍拖第三年时,他,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
嗯。。我很疼它,但,有时它,有点不听话,(很少啦,偶尔而已,呵呵。)
你们相信吗?它,能乖到我去哪里它都跟,连我进厕所,它也跟着进。(真的)
所以,我妈他们都做弄我,说我是它的妈妈。它,会听lay down, sit, go walk walk, outside got dog dog, go back, mang mang(吃的意思)和拜拜!但,有时它不听啦。哈!
很厉害看门哦。。有外人来,它都吠,有些的,还吠到很厉害!
狗妈妈是西施种。baby 已经一岁了~但,脾气很坏,有点像妈妈denden。
狗妈妈会认人,有些人要抱它,它要咬哦!小心~
还有养乌龟,养persian~
最想买的狗种:siberian husky
reason: 这里很少人有。眼神很cOOl~
haha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