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友情。COM











从下面看到上面(图,解)
STAMPIN篇(小学—好朋友)

1。郅宝,21岁,龙,双子座。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。皮肤超白的。。现在在新加坡做工,虽然很少联络(也许都在忙着做工吧)但,还是有联络,哈!是个不错的朋友。不知怎么说。呵呵~~或许,我还不是很了解他吧?

2。Jayne,21岁,处女座。同班同学(当然是指小学~呵呵`)。是我小六时的麻吉。记得当时,她很讲义气,朋友需要帮忙时,无论是功课上,还是你被人欺负,都不会少了她,(不是说她很坏啦)。就是,很讲义气的那种。不会见死不救~想起往事,真是值得回忆。那时,还是坐在我的后面而已。她的字体很整齐。功课也很好,直到现在还如此呢~现在在吉隆坡念书,最后一次见面的是,在如彬生日晚宴的那天。

3。Norman,21岁,天蝎座。小五时的同班同学。至今还有联络。也是位不错的朋友。带点搞笑,热情的内向。每次出去都不会少了他。也是我的麻吉之一。有位很友善的姐姐。而且,不知不觉的,也认识了他姐。

4。彬,21岁,双子座。同班同学。小学时的麻吉,到了中学,或许是不同班的关系,那时,各有各的朋友,但,每次经过她班,还是会打声招呼啦。一直到初三~高一,(高一同班)。我们又变回像以前的关系。也许,是和她的缘份吧~后来,到高二,和她的友情越走越深,一直到现在也是。但,现在,她找到了她真正的好姐妹。身为她的好友,当然也真诚的祝福她,和她的好姐妹,维持到永远(因为有些事情是强迫不来的,我不是les啦!),每天快快乐乐的过生活。也是我为她付出最多的一位好朋友~=)

5。timothy, 21岁,巨蟹座。同班同学。麻吉。到现在还有联络。是个搞笑天王。只要有他的存在,就一定会听到我笑声(我个人认为啦)。是我的开心果。哈!所以,我很喜欢和他出(当然,朋友一起那样啦)。只知道,他的性格,和我有点,那么点相似。现在在本地念。做的蛋糕很好吃(过年有去他家)。英文也是一流的。
XX也是一流的(XX是什么呢?只有认识他的人才会知道哦,haha!)不错啦,蛮体贴的(对朋友)。

还有很多啦,如果没提到的,不要灰心哦,因为太多了,只选一部分的。。希望,我们之间的友情,能维持到永远。一起来扩大我的友情。COM吧!万岁!!!
?YEA?H~、

1 comment:

RuBBie521 淘气公主 said...

my dear cindy , thanks a lot ! muack muack ~